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2015.07.18 娃娃日記

2015.07.18 Sat.

今天
你跟我一起睡大頭覺

睡到媽媽都出門回來才起床~

然後在桌下陪我用了一會電腦

(妳總是趴在這個位置陪我~)

之後你跟媽媽一起在客廳看電視


(靠在媽媽身邊不錯吧~)


(看妳靠著好像很舒服~)


(不錯的表情~)

後來爸爸也來了~


(他原本躺在旁邊摸摸妳~)


(然後就抱著妳睡著了!)


(然後妳也一起睡~)



(爸爸硬找妳睡妳的無奈臉~)


(後來投降一起睡~)
爸爸後來起床去洗澡
妳還是在客廳陪我看電視~


(躺著陪我看電視~)

後來妳起來去了媽媽房間
趴著之後

終於大便了!!

妳好久沒有大便
可能因為貧血後腿無力的關係
妳的大便都只有一點點

這次大了很多
有排出來就好!

妳如果一直不大便那就不好了!

可是後來爸爸說妳好像肚子痛、很累
晚餐拿到你面前妳也沒有吃
然後就睡覺了

(會不會餓啊?)


(睡覺中...)


(最近都是這個睡姿呢)

妳今天吃了媽媽的麵包
還喝了很多水
好像讓妳太脹了

沒關係
今晚好好睡覺!
明天早上再起來吃好吃的早餐!!

-

我希望妳可以睡飽飽明天有食慾吃飯!
也希望妳可以做個美夢~睡的香甜~

我愛妳娃娃
真的很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