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2015.07.04 娃娃日記





2015.07.04 Sat.
今天一早就聽到妳催促我們為早餐的聲音
「妳看她看起來很快樂不是嗎?」媽媽說


-

因為腫瘤的關係
開始有了貧血的狀況
媽媽特別去市場買了豬肝跟雞肝來給妳吃

先蒸熟再放冷
但又怕吃過多不好
所以先二、四、六中午吃
(想要下周在抽血看看食療有沒有效!)

我原本先撥一小塊給在房間睡覺打呼的妳
看妳原本一臉睡意
然後吃到豬肝

臉上出現

「恩....這是...?」

(咬咬看嚐嚐看)

「喔!!!這個東西!!好吃!!」

眼睛馬上發亮
爬起來跟到廚房

蒸好放涼的豬肝一下被你掃光
還一直舔嘴巴
真的是永遠吃不夠耶妳!!

後來中午換我們吃午餐
妳就在旁邊 stand by (湊熱鬧)

飯後水果
有妳一次吃八顆的水梨
口感很棒的蘋果
現在當季很甜的西瓜

原本切好放在妳碗裡
妳又像旋風掃過

但媽媽說要「妳一口 我一口」
讓妳坐在我們旁邊一起吃比較好

所以...
晚餐我們就沒放碗啦

我吃半口水梨
妳就半口水梨

我吃半口頻果
妳就半口頻果

我吃半口西瓜
妳就半口西瓜

我的手上都是妳的口水啦!

-

看妳吃爽爽那張開心的臉
吃飽在冷氣房打呼睡覺的模樣
真的會讓我更愛妳啦!

-

=圖=

中午還沒實施「我一口 妳一口」政策時的水果時間

眼裡只有食物沒有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