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2015.07.15 娃娃日記

2015.07.15 Wed.

今天應該可以說是一個不錯的日子吧
妳晚上睡得很好
食慾不錯
也有大便
GOOD!

中午的時候
照常餵妳吃水果


(吃水果的影片)

下午
媽媽提議帶妳去提防走走
順便理個毛

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準備坐機車出發囉~)


(順便看看路邊人物)


(搭爸爸專車抵達)


(這時候在看坐在旁邊的媽媽)




(妳的散步影片~)

然後~
我們就開始剃毛囉~
把妳長長的毛再修短~~


(準備開工)


(開始嚕毛~~)



(剃毛小影片)


(媽媽一個專業)


(妳怎麼好像有點無奈啊?)


(要剃漂亮喔~)


(躺著也可以剃~)


(爸爸也下來幫忙)


(邊剃毛邊修腳指甲)


(好像有點舒服?)


(好像來到清境農場看羊咩咩脫衣秀~)


(全部剃光光~)

剃完之後
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趕快帶妳回家洗澡吹涼


(看爸爸去牽車)


(呼~好熱好熱~)


(看媽媽)


(還是好熱好熱~)


(熱透啦!!!)


(搭上爸爸的機車回家囉~~)


(爸爸把妳提上樓)



(洗澡小影片~~)



(媽媽幫妳洗好早準備吹涼)

之後
妳就一邊吹涼
媽媽叫我拿點牛奶給妳喝
哇賽
一直喝一直喝
換成水或冬瓜茶還不喝咧!!
真的很挑喔!!

看妳喝冰涼的牛奶
全身洗香香
吹2臺電風扇睡覺

完全沒有喘!

這樣我們就都放心了

妳舒服就好!

後來
妳吹乾之後
就換地方到處睡~~~

一直睡到要吃晚餐的時間~


(等媽媽弄晚餐~)


(好期待~好期待~)


(認真等待~)



(等待的小影片~)


(晚餐內容~)


(燕麥糙米+豬肝+雞胸肉+小黃瓜+大蒜)


(看起來賣相不錯捏~)

不過後來妳一個挑食
剩下4片小黃瓜
雞胸肉跟豬肝倒是吃得一乾二淨

不愛吃菜好像是像到我吼!

不過量可能還要減少
妳這樣子爸爸跟媽媽說吃太多

不過他們念我有啥用
我又不是獸醫師orz....

今天看妳很累了
明後天去看醫生的時候再問清楚吧~~

-

一樣~
希望妳今晚有個好夢~

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