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2015.07.11 娃娃日記

2015.07.11 Sat.

今天我覺得是個美好的一天。

昨天因為颱風來騷擾
原本的獸醫改今天去


(妳等在鍊子旁超期待)



(妳期帶出門的影片)

下午打了通電話
確認受醫師在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內湖啦~

特別誇獎一下
妳這週下樓梯都沒有跌倒
感覺身體逐漸在掌握之中啦
維骨力有效吼~

上了車之後
還好爸爸媽媽她們先去把車子的冷氣修好
一路上溫度適中
妳我都沒有熱到XD
(怕熱二人組)


(車子冷氣很涼吼~)


(抬頭看著窗外)


(好奇窗外的人是誰)


(出門心情就是非常好)


(抬頭痠了靠一下)


(偶爾陽光照一下也不賴)


(出門~~~爽啦!)


(坐車好像有點久捏)


(妳在拍我嗎?)



(剛上車心情超好的樣子)


過了一段車程
經過塞車順暢塞車順暢的交替
我們終於到獸醫院啦~


(每週必備量體重)

總結這週
妳體重友增加
目前約32公斤

醫生說這是好事
代表妳的心情好
才會很快樂得吃跟變重
這是好事!

也擠了一下妳的乳汁
發現顏色好很多
之前是偏深咖啡的紅茶色還有血絲
這週已經變成淡淡的冬瓜茶色
情況明顯有好轉!

很喘的狀況也好了很多

唯一的缺點
大概就是妳開始挑食了啦!

單純的乾飼料已經不吃了orz...

醫生說妳之後還會更挑(哪泥!!!!)

飼料還是要吃啦
她算是妳基本的營養來源啊~

醫生也說了
妳的狀況正在好轉
也是有很多案例最後腫瘤消失不見好了
採用食療
而且保持愉快
讓心理影響生理

GOOD!

醫生說
超過半年
都是賺到

但是媽媽說
接下來能多的每一天
都是賺到

我想....
能有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已經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啦!

-

看完獸醫
拿了藥
確認妳可以吃豬肝後
妳就迫不及待要回家啦



(路上媽媽下車買麵包妳在看)



(看媽媽從麵包店出來)
(比我還快知道!)


(看媽媽開車)


(路上的風景)


-

今天知道妳狀況越來越好
我真得很開心

現在妳一樣在我腳邊睡覺啦
(剛剛還放一個屁)

祝妳今晚有個美夢
明天我們繼續happy吧~
還有
別一直挑食啊~

I lov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