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

2015.07.05 娃娃日記





2015.07.05 Sun.
今天一如往常就是吃吃吃的一天呢

早上一張眼就看到妳整張臉貼在面前要早餐

發現我繼續睡就索性一起繼續睡到太陽曬屁股XD

-

好不容易起床給妳吃了早餐之後

也是一樣到了妳最愛的「維骨力」時間






怎麼可以那麼愛吃啊
每次都意猶未竟似的
一直望著維骨力的瓶子看

這個妳一天就只能2顆啦
吃太多關節會腫起來!

-

我們繼續堅持「我一口 妳一口」政策

我喝牛奶
所以妳也喝牛奶

不管什麼東西到妳碗裡
都會被瞬間掃光一樣
(給食物們一點時間喘息啊~)

後來下午
給妳吃了一條小黃瓜當點心







還吃到跑到椅子下
要媽媽幫妳撿出來
真的事很蠢耶妳
還讓食物躲起來XD

然後
我們一起在房間吹冷氣~睡覺
不然就是在家裡晃來晃去

聽妳又在那邊睡到打呼

午覺醒來又到了晚餐時間~

吃了之後
也是「我一口 妳一口」的吃水果時間

我真的覺得昨天水梨比較甜啊
妳覺得呢?

看妳好像沒差
什麼都瞬間就吃掉

而且爸爸居然還擔心妳先吃晚餐會吃不下水果
唉呀他真是太不了解妳了!

-

祝妳今晚有個好夢啊娃娃
明天再來繼續吃吃吃快樂過一天吧~

-

=圖=

第一張就是妳一直盯著維骨力罐子看的樣子
真的是很聰明耶
一整個活到老學到老
什麼好吃的東西放哪裡長什麼樣子都一清二楚~

第二~五就是吃維骨力本尊的瞬間啦~
好啦我們都知道妳很愛吃~`

第六~九就是脆脆小黃瓜時間啦
我個人是沒有很喜歡這種健康的蔬果啦
不過妳還是那麼愛吃不挑食
我真應該跟妳好好學習才是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