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2015.07.07 娃娃日記


2015.07.07 Tue.

今天一如往常的暑假
我們一樣在家裡吹著冷氣~~一起鬼混

-

中午妳吃完妳的豬肝
我們吃完午餐之後

妳就去黏著正要準備切水果的爸爸


(跟爸爸的表情挺搭的)


(眼裡只有待宰的水果)


我得說妳的回眸我真是捕捉得不錯~
妳一邊專注看爸爸切水果
一邊要回頭看看我在幹嘛

也只有要給妳吃東西的時候
妳才會坐直不歪七扭八的~

愛吃的本性顯露無疑啊~

-

接著大家都吃飽飽之後
妳一樣在客廳趴著陪大家看電視


(哇有看鏡頭!)


(媽媽來摸摸妳的肚肚)


看妳的身材
似乎又比上週更重了啦!
媽媽說要開始節制
我們一起努力吧~

好吃的還是要吃
但是我們不能變太胖

不然腳會受不了!

-

原本以為媽媽只是單純來找妳玩
然後就「順便」幫妳清耳朵~


(怎麼看起來有點無奈啊)


(這臉是...放棄抵抗嗎?)


(清耳朵之各種姿勢都有)


(腳的肉球好可愛啊)


(來張空拍圖)


(整張臉皺在一起了)

讓妳忍了一下子
清好之後就各自到涼爽的位置準備午覺
(我房間最涼)

-

睡著睡著
又差不多到了晚餐

晚餐之後一定會有妳最愛的水果時間~~~~



(眼裡只有水梨)


(還是只有水梨)


(受不了了直接吃啦)


(喔我的天啊怎麼那麼美味)


(拜託給我~~)


(我的表情還不夠誠懇嗎~)


(嘿嘿嘿嘿嘿給我就是了啦)

吃完爸爸切給妳方便吃的長條狀的水梨之後

又到了「我一口 妳一口」的時間啦~

仔細想想妳好像都吃比我還多了耶!!

吃到差不多結束的時候

妳還會不時看像大盤子裡「僅存的」水果難民們



(妳在看我手裡叉子上的水果)


(看著盤子裡的水果們)


(不好意思請給我好嗎?)


(恩?誰都可以給我那塊西瓜!)

-

每天打日記的時候
妳都在我旁邊睡覺(睡到打呼)

有妳在的每一天

都是美好且幸福的日子:")

祝妳今晚有個好夢~
我們明天一樣繼續吃吃喝喝吧!

-

=圖=

我發現打在下面好不方便看
所以直接打在圖片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