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

2015.07.17 娃娃日記

2015.07.17 Fri.

今天不是個快樂的日子。

早上一如往常的起床
妳一大早就從媽媽房間跑來我的房間睡覺


(跑來我桌下睡覺)


中午吃了飯飯配牛奶
下午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和咪咪玩


(媽媽順便幫你修腳毛)


(妳完全沒有任何抵抗XD)


(大眼睛~~)


(和咪咪的對稱圖)


(咪咪不合群回頭啦~)



(我從房間走出來~你們都在看我~)


(看笨咪咪玩)

之後
就帶妳去看獸醫
要出門前妳在地上爬不太起來
因為貧血軟腳

但下樓的時候
還是可以感覺到妳很喜歡出門
蹦蹦跳跳的
要我把妳拉住妳才不會跌倒


(妳坐車靠頭的模樣)



(搭車車小影片)


(妳看獸醫量體溫~沒有發燒喔~)


(等待抽血報告)


(和媽媽的合照~終於看鏡頭啦~)



妳的抽血報告出爐
妳的貧血越來越嚴重
會讓妳虛弱、後腳無力
雖然我們最近都給妳吃了抗癌鮮食
但....
似乎沒有什麼成效..

鐵劑什麼的
因為有給妳每天吃豬肝
那些都比吃鐵劑更好

醫生建議我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盡量讓妳開心快樂
因為

妳大概只剩3個星期的時間。


(等拿藥準備回家~)




(回到家之後的人力電梯~~)

到家之後
先給妳喝點妳最愛的牛奶~
再吃了晚餐
是 燕麥糙米+雞胸肉+豬肝+花椰菜
(吃光光囉~)
還有飯後水果

然後陪著大家看電視
準備晚上睡覺

睡前還吃了媽媽的手工吐司~
喜歡吃吼~
明天再給妳些~

-

其實我真的很難過
妳和我一起長大
陪我好多好多的時間

我怎麼可能願意和妳分離

我真的很愛你娃娃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捨

醫生說妳不會痛苦
妳會慢慢虛弱

然後
有一天

妳會在睡夢中

離開我們當小天使去。

我一直希望妳可以沒有痛苦的離開
但我不想要妳離開我的身邊

妳是我的家人
我最珍視的家人

親愛的娃娃
讓我們把握最後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不知道妳是否感覺到自己的生命即將前往另一個旅程

但妳那麼聰明
一定多少感受到了什麼吧!

我會把我的淚水擦乾
才能更清楚看著妳的臉龐

讓我們一起快樂的走到最後吧!

-

希望妳今晚可以睡好有個美夢喔
明天我們再來吃好吃的跟喝牛奶吧

我真的很愛妳娃娃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