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2015.07.16 娃娃日記

2015.07.16 Thu.

今天一早看到妳沒那麼喘
覺得是個很不錯的開始!

妳看我起床就領著我在家裡走來走去~
把我帶到門口
看著門外

是不是想出去玩啊?

可是爸爸覺得帶妳出去玩一次
外面太熱妳會喘
但妳似乎又喜歡出門走走
我們得想個辦法滿足妳的願望!

中午也是一如平常給妳吃好吃的水果


(一副爽臉~)

吃開心水果之後
妳就到我房間來午覺啦
睡覺睡得挺好的~
沒有很喘一直醒來
很舒服的睡到媽媽出門回來

然後~~~
就是晚餐吃水果啦!


(趴著等??)


(唉呀是等很久了嘛~~)


(來張空拍等待圖~)


(好啦原本是坐著等)


(等等等等等等~)


(貼著等~)


(到底什麼時候才切好呢~~)



(等切水果的影片~)



(吃水果小影片)
然後呢~
妳就換到媽媽房間休息~

期間
我們在思考
帶妳出門之後
該如何把妳帶上樓呢?

所以...

嘗試了用毛巾抬起來的方法


(用毛巾抬起來影片)

妳看起來挺無奈的
覺得主人很無聊吧XDD
但是為了帶妳出去走走
我們得想想辦法幫妳上下樓!

然後就給妳吃晚餐啦~
妳今天的晚餐和昨天有一點點不一樣
今天是 燕麥糙米+雞肝+雞胸肉+高麗菜
妳全部吃光光! GOOD!



(吃飯小影片)

我覺得妳今天腳比較沒有力
很容易滑倒
明天看醫生時要跟醫生說一下這個狀況

媽媽說妳看起來好像沒有那麼快樂
這句話讓我好擔心

我希望妳可以開心的渡過每一天
可能是昨天走走太累了?

今天睡飽飽看明天帶去看獸醫時妳的心情如何吧!
多帶妳在附近走走!

娃娃加油!
姐姐很愛妳!

希望妳今晚可以做一個美夢~~

I Love you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