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

2015.07.08 娃娃日記





2015.07.08 Wed.

今天也是個好日子呢
聽說接著颱風季要開始了

但是我們在家吹冷氣
是不會受到影響的~

接著繼續我們的圖文日記吧~


(妳在廚房門口看媽媽被午餐)


(然後會時不時回頭看我)

中午我們開飯了
妳也沒閒著
也要擠在一起湊熱鬧


(爸爸在吃飯妳硬塞在他腿下)


(笑der多燦爛~)


(目光鎖定任何可能掉落食物)


(有沒有食物先生或小姐想掉下來呢~)


(I am still waiting~)

換個位置繼續盯著爸爸

(先生~你筷子夾的那個好像很美味喔)


(看起來真的很棒很好吃耶)


(好想要啦~~~~)


(目光注視於食物的一切)


(盯著爸爸正在吃的一切)


(坐著等不到趴著等)


(如果願意請分給我喔~)

大家都吃完之後
又到了妳最愛的水果時間啦~

(一樣在爸爸旁邊守護著水果們)


(還是會回頭看看我在幹嘛~)


(深情看著妳最愛的水梨)


(盯著桌上的水果們)


(好吃!!!!!!!!!!!!!!)


(給我吃給我吃)


(多汁西瓜兄報到)


(好吃啊~~~)

-
附上妳今天等爸爸切水果的影片XDD


-

每天打日記的時候
妳都正在我旁邊睡覺打呼

希望妳今晚有個美夢:")

明天再一起吃好吃的吧~

我愛妳 my dear 娃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