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2日 星期日

2015.07.12 娃娃日記

2015.07.12 Sun.

今天真的是極度平凡的一天
大家都出門不在家
就我們倆在家打混摸魚~

是說今天一早我去大便的時候
妳呢~
也走進廁所在我面前大便!

真的是很會挑時間耶
(還是應該說我們很有默契?)

後來我就先弄給妳吃
然後我進餐

我吃到一半
發現


(妳的睡姿?)


(這算扭腰花式睡法嗎?)


(靠近一點)


(發現我在拍就不看鏡頭!)

妳的姿勢舒服就好舒服就好~

啊關於妳得挑嘴呢
今天果然還是要加牛奶妳才吃

晚上我趁妳再睡覺
偷偷吃水梨

沒想到!
居然

發現!!!

所以只好再分給妳吃啦=3=

這是何等的聽覺嗅覺啊....

妳真的挺厲害(給妳跪)

-

寫到這
妳又在我旁邊睡到打呼啦


(實況轉播睡覺打呼XD)

好啦
一樣

祝妳今晚有個美夢~

然後~
希望明天姐姐我能做點有意義的事XD

Love yo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