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2015.07.06 娃娃日記





2015.07.06 Mon.

今天又是一個睡到太陽曬屁股的日子
一早起來妳又是跟屁蟲跟我在家裡走走吃吃然後睡午覺

我去刷牙洗臉的時候
妳都會在門外等我
一打開門就看到一隻大狗趴在那
應該是在等我給妳什麼好吃好喝的吧XDD





早上因為我太晚起
妳已經跑去催媽媽為妳吃早餐了

真的是很聰明耶
知道誰會餵妳
有個B計劃一樣~

-

我起床之後
就去廚房找牛奶給妳喝

妳一樣跟緊緊
站在門口看我在做啥




一看到牛奶出場就在碗旁邊準備



冰冰涼涼的牛奶喝起來很不錯吧!




可能是因為妳小時候喝過牛奶泡飼料
體質剛好也適合牛奶

之前進行把妳子宮沒切乾淨的發炎細胞手術後
妳痛到整整三天不願意吃飯

一直到爸爸拿出牛奶
妳就開始猛喝猛喝

牛奶看來真的是妳的愛之一呢!

-

吃飽喝足之後
妳先趴在媽媽房間和我房間中間



然後又來到我桌下要睡午覺







我的書桌椅子
還有被妳小時候長牙所弄得咬痕

現在也挺會用椅子靠頭的
一個省力的概念~



看起來真得很懷念呢
想當年妳那麼小一隻
現在已經算是狗界中的老奶奶了呢

但對我而言妳永遠都是小孩啦

我一直覺得妳還很健康很年輕

會一直陪我走到永永遠遠 :")

-

這是我在寫日記的時候
妳在門口邊看我邊睡覺的樣子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




-

=圖=

第一張就是妳在門口等我從浴室出來的樣子啦~
每次都會順便瞄一下碗似乎在暗示我什麼一樣~

第二~四算是我側拍吧
妳喔真得很會閃鏡頭
但是我真的很常被妳一個回眸給融化~~~~~

第五~六就是妳在門口看我要從冰箱拿出蝦米東東出來啦~

第七就是妳盯著我旁邊的牛奶罐

第八~九就是你狂喝妳的牛奶啦
(每次都像是第一次常到如此美味的東西一樣狂喝XD)

第十~十一也是妳在家挺常趴的位置
那個回眸~~~~~~~~~~~~
(好像說著:「怎麼了?找我嗎?」或是「恩?又要去吃好吃好喝的了嗎?」

第十二~十七是妳午睡的樣子
也只有睡覺不會亂閃鏡頭啦
每次都睡到打呼
讓我也想跟妳一起睡啊
(就算我也剛醒沒多久)

第十八~二十
就是我正在打日記的同時
妳在我門口睡著啦
而且已經開始打呼了~


(打完的時候已經睡成這樣了哈哈哈哈)



-

希望妳今晚有個美夢
我們明天再一起在家裡吹冷氣吃好吃跟喝的東西吧
我愛妳喲~MU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